AD1368

一首歌 配一个矫揉造作的段子
持续给自己挖坑 冷门cp只能自己造糖吃
Street Lights - Kanye West

昨天讲到出租车
今天又要上车

最先听了Daniel Caesar 的《Streetcar》
旋律很是熟悉
原来是致敬侃爷的street lights
歌词写的很简单
却可以想很多
以至于反复听了很多遍
沉静在那个节奏里

All the streetlights glowing
happened to be
Just like moments passing in front of me
So I hopped in the cab and
I paid my fair
see
I know my destination
But I'm just not there in the streets
In the streets
街灯在疯长
过往的一幕幕如走马灯
飞奔过眼前
逃不脱
就打上一辆计程车
我会付我的车钱
你瞧
我晓得自己要去向何方
只是恰巧
那街上没有我
没有我


看最后一句会想到一个日剧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