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368

一首歌 配一个矫揉造作的段子
持续给自己挖坑 冷门cp只能自己造糖吃

【Earthtay】Silly little fool

 

自己实在太怂了,Earth两天都没联系Tay。

不过今天要上表演课,他期待又害怕。

 

一众人笑着闹着,可以从容得参与其中。

两天没见,好像彼此之间什么都没发生。

但若你仔细观察,一个人悄悄瞄,一个人偷偷瞧。

不知道谁擦的香水,黄瓜味道里夹杂着奶油味,悠悠的清新混杂暧昧。

 

Earth站在New后面,听他和Tay聊天。

 

今年大一的学妹都很漂亮哦,你上礼拜去排练看到了吗?

啊?嗯,嗯……是啊。

最近怎么有些心不在焉哦。

没什么。

 

眼神相会,Earth都无法继续装不在意地玩弄自己的手指。

竟然是Tay先出手,把他拉到看不见人的角落里。

 

你本事倒是挺大的。

什么?

害我两天都在想要怎么办。

哑口无言

你把那天的问题再说一遍。

 

心里有一个模糊的答案,我的感受可能很难告诉你。

如果想知道,请你再问我一次。

 

你用的是柠檬味的润唇膏吗?

他答非所问。

 

Earth抓着Tay的手臂把他拉近。

紧贴的胸膛,忠实地传递着他们的温度。

 

他好像可以清楚地嗅到Tay嘴唇的味道,香气携带着酸味,他止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汗水也蜿蜒而下,等不及他回答了。

二又三分之一秒后,没有人看到,就在幕布后面,他们分享了彼此间第一个吻。

 

如果很难回答,那我们就先用行动试一试吧。

我在考虑一个问题。

我能再吻你一次吗?

那你还愣着干嘛!


——FIN——


不知道为什么原来想写搞笑风,竟然最后变成了暧昧清新风。。。

等我不知何时会开出的车昂!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