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368

一首歌 配一个矫揉造作的段子
持续给自己挖坑 冷门cp只能自己造糖吃

【Earthtay】Silly little fool④

Silly little fool④
最近母校的仪仗队有仪式演出,即使已经毕业好久了,热情的Tay还是会在空闲的午后跑去学校指导学弟学妹。

Earth却突然约他吃饭。

P,你在哪里那?有空吗?晚上一起吃饭啊!
嗯,我现在在朱拉。晚上可以啊。
那我现在过来找你吧。

说实话,Tay一直觉得和这个弟弟没有那么亲昵。

他不像New,他们是好几年的朋友,一起做过主持,又是一个大学,现在还在合伙开店。
他也不像Off和Gun,一个是你以为他满嘴跑火车其实值得依靠的哥哥,一个是以大欺小其实很依赖自己的弟弟。
认识太久,每次相处都很舒适。

但是Earth,有时候Tay觉得他是一只巨型萨摩耶,随时会把自己扑倒。
应该是这个原因,让他有点怕。
这个秘密他从来没告诉过别人,他有恐大症。

一小时后

Tay很生气,美好的校园怎么会有人扔了一地的花,走近一看,竟然是来等他吃饭的Earth。
他还闭着眼,手腾空着,不晓得在干嘛很是沉醉的样子。
喂!
他睁开眼看见面前是Tay老高兴了,刚想开口头就被哥哥猛击了一下。

爱护绿化人人有责
说,为什么要随意采摘鲜花。

我,那个。。。

保护环境的责任让他忘记了自己的恐大症,直起腰杆质问着Earth。

Earth原来见到他的脸有点欣喜,现在有点若狂,话也憋不出来。

因为我有花粉过敏症!所以刚刚我在检查这里的花有没有花粉!

哦,原来他和我一样也有病啊!
Tay隐约觉得不太对劲,还想再问些什么,巨大的萨摩已经扑倒了他。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