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368

一首歌 配一个矫揉造作的段子
持续给自己挖坑 冷门cp只能自己造糖吃

【Earthtay】Silly little fool⑦

 

下了公车,回Tay的家要穿过一个公园。

暑气已消了大半,孩子们穿着短裤背心在草里跑来跑去。

纳凉的人们搬了板凳,举着蒲扇,一派祥和。

 

Earth觉得就这样两个人静静走着,气氛竟然浪漫得正好。

差一点要对他道出心中的爱恋,却是Tay先开了口。

 

刚刚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啊?

就是你干吗撩我啦?你是不是最近想追什么女孩子,把我当试验品啊?我虽然是一个堂堂男子汉,被撩了也是会害羞的。

 

一副认真脸的Tay,还是那么喋喋不休,想到前面好几次小心脏都被撩到,负气用力锤了Earth的背。

 

个子那么高,胆子却很小。人家说的近乡情怯不是没有道理。

如果要表白的话,也需要绕一个大圈子。

 

你觉得Lee这个人怎么样?

调皮捣蛋!

那Oab呢?

没事找事!

哦……那我呢?

 

老天爷经常会不识相,关键时刻掉链子。

路灯突然熄灭,树影遮住月光,周围一切都暗下来。

Earth想抓住Tay的肩膀,奔跑的孩子横冲直撞闯入他们之间。

这一打岔,黑暗让他有点害怕,害怕听到一些不想要的答案。

等灯光重新亮起,Tay迷蒙的脸又出现在他面前。

 

啊,怎么忽然停电了。哇,都九点了啊,我们快回去吧。

手腕上明明没有表也要装腔作势看一下,又慌乱又懊恼。

 

一切发生太快,Tay听到了提问,但还没想到答案。

 

两个人继续向前走,走到巷子口,遇到一只猫。

Earth蹲下来,逗着猫儿,路灯虽然昏暗,月亮很大很亮,无人的小巷,只有两人一猫。

Tay拿着相机,透过取景框看着Earth。

移开相机,Earth也正好抬眼看他。

 

原来大部分的心动只是一个瞬间。

此刻,Tay希望他把那个问题再问他一次。



================

今天牙膏差点挤不出来,但为了庆祝福来day!

还有最后一章,结束!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