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368

一首歌 配一个矫揉造作的段子
持续给自己挖坑 冷门cp只能自己造糖吃

【Earthtay】Silly little fool⑥

 

P'Tay 你跑得快吗

额,体测差点不及格的程度。

那我应该追得上你。

 

又是一愣,扑通扑通,血液突然都流向了耳朵。

傻大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撩人,今天第3次咯。


他干嘛这么跟我说话?

他对我有什么目的?

他平时也经常和女孩子说这些的吗?

他是不是很受女孩子欢迎?

作为一个优等生,Tay是很会发散性思维的。一百个问号开始在头上打转。

 

你今天为什么总是撩我?


作为一个优等生,如果有问题就要提出来。

所以他还是直接问了。

 

Earth显然没想到他会直接发问,一口牛肉粉堵在喉咙里,差点喷Tay脸上。

 

我……

等下再告诉你!

 

Tay一头雾水,我是问了什么了不起的问题吗?

他脸上还疑似起了两朵红云,在黑色皮肤上很不明显。

 

吃完饭,两个人慢慢踱去公交车站。

Earth刚刚强烈表达出要送Tay先回去的意愿,两个人在车站上演了一套双人太极拳。

一个人挡回去一个人又推上去,Tay要坐的车都错过了好几辆。

最后还是一起上了车。

 

公交太拥挤,一个急刹车,Tay就一头撞进Earth的怀里。

这次换他脸红了。

他埋怨萨摩耶刚刚为什么要和他打拳,害他错过了空车!

真想拿小拳拳锤他胸!

 

一路上,都没人说话。

Tay觉得他们俩大概在演青春偶像剧。

 

高大帅气的体育委员下了课来等排演节目的学霸班长,然后两个人一起吃饭送回家。

路上还要因为拥挤的人群被动贴在一起,初恋的羞涩让他们心泛起涟漪。


自行脑补了桥段后,Tay打了一个寒颤。

咦,曼谷降温啦?!



-----------

我好像好几天没更新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2)